|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昆山市玉山镇欧菲光电子厂

石英压条, 石英条, 石英压着台, 石英玻璃片, 光学棱镜, 光学凹凸透镜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高精度检测FPC测试治具
高精度检测FPC测试治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45高精度检测FPC测试治具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28 05:13
  询价
详细信息

“高精度检测FPC测试治具”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ISO9001
元器件种类: 片状元器件测试仪 型号: OFG2001
规格: 按产品设计加工 商标: 欧菲光
包装: 纸箱 产量: 8000

“高精度检测FPC测试治具”详细介绍

基本介绍

欧菲光电子生产的FPC测试治具应用于PCB板制程中手插件的焊接(过锡)以及保护SMT贴片元件和PCB;测试各种元器件是否良品。

性能特点

FPC测试治具采用的材料具有精度高,防静电,耐高温,不变形,低热传导等特性,更可靠的保护贴片元件和PCB;CNC加工,精度高,对贴片元件更有效的保护;为产品过锡操作方便,可固定外形大小,采用一模托多个产品来提高生产效率;采用最新的压接方式装配,配合国际无铅标准制作,彻底将金属配件与锡炉分隔,真正做到污染锡炉;根据客户要求设计单层或双层盖板,对全部手插件进行扶正,检验是否漏件之作用.有效的提高产品的质量与防误操作;

详细说明
昆山欧菲光电子表示:有许多治具之所以产生是因为商业的需要,因为有许多类型的治具是客制化的,某些是为了提高生产力、重复特定动作、或使工作更加精确。因为治具的设计基本上是建立于逻辑,类似的治具可能会因为使用于不同的时间和地点而分别产生。FPC测试治具属于治具下面的一个类别,专门对产品的功能、功率校准、寿命、性能等进行测试、试验的一种治具。因其主要在生产线上用于产品的各项指标的测试,所以叫测试治具。在高度复杂的线路板测试中采用组合式测试方法具有很多优点,而这项技术本身的不断改进又使它愈加引入注目,在过去的两三年里,应用组合测试复杂线路板的情况出现了惊人的增长,而且增长速度还有加快,因为已有更多的在电子元器件测试行业领先的生产厂家意识到了这项技术的优点并将其投入使用。
采购须知
货期:5天
运输方式:送货上门/快递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